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血量最多是多少?

  游戏里
提问者: 1766428278  时间:2018-04-15 17:36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一万多你逗我呢 我才200W血量都5W了 还是主出的伤害装
回答者:249747687
时间:05-13 12:44
  大概二三十万吧
回答者:z489443743
时间:04-20 15:55
  一万几千多吧,
回答者:1686517057
时间:04-19 22:2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