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哈莫雷特怎么打

哈莫雷特怎么打
提问者: 1538816342  时间:2018-05-24 19:00     悬赏:50    
其他回答 共2条
  将哈莫PP耗完后,用水,火,草,三种属性的攻击按顺序打,记得先强化属性再打,这样会更快,火焰的话推荐紫火,套装带能提升属性的或者提升伤害和暴击的,称号与套装一样,也可以带一些珠子之类的,提升攻击和特攻。
回答者:2860690376
时间:08-22 16:16
  用三主宠能把它打掉血
回答者:2710557362
时间:06-07 16:3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