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奇怪!为啥屋顶只能放投手植物?

  只有第五列(或第五列往前)才能放射手植物??
提问者: 1845996112  时间:2018-05-31 21:42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5条
  可以,但因为屋顶的坡度问题,将射手植物放在第5+列(包括第5列)才打的到僵尸
回答者:mini233bbb
时间:08-24 09:38
  可以放只是不能打到僵尸,只有第五列
回答者:1854169248
时间:07-22 20:21
  第五列后面放射手会打到房顶
回答者:1846418978
时间:07-15 17:58
  可以,只是不能打到僵尸而已
回答者:zycfcs666666
时间:07-04 14:52
  屋顶可以放射手,只要放在屋顶隆起地方就行了
回答者:1408851101
时间:06-20 19:1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