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弹弹堂怎么提升战斗力

  大神求帮助啦
提问者: 1141380977  时间:2018-06-01 11:37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4条
  砸钱,先来个v6,买把扫把,强化10级,衣服帽子各6级,坐骑1阶8星,宠物20级以上,战力至少能到4w以上【25级】。
回答者:35543734
时间:06-10 17:14
  升级和强化武器等等等
回答者:1842777759
时间:06-07 11:26
  氪金
回答者:1222695739
时间:06-02 23:58
  贴吧问
回答者:82043209976
时间:06-02 14:1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