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怎么招唤僵尸博士

怎么招唤僵尸博士
提问者: 2671574824  来自:河北   时间:2018-06-02 11:34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无法召唤,僵王博士是最后的大boss,你打到最后会自己出现的
回答者:1789090781  来自:广东
时间:08-04 16:05
  将我是僵尸那的卡槽变成路灯花就可以招唤了
回答者:2696427410  来自:广东
时间:06-02 15:1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