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永久武器有哪些? AK-47是永久的吗?

永久武器有哪些? AK-47是永久的吗?
提问者: 300779456  时间:2018-06-06 16:40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3条
  AK-47是那抢?我记得以前不是叫AK-48?这游戏刚出没多久我就玩过了,有黄金AK-48跟普通的,都是永久的
回答者:sb38220
时间:06-14 20:45
  我有一把 可是到弹弹堂2就没有了
回答者:1765598548
时间:06-11 17:44
  不是
回答者:y1063035476
时间:06-08 21:3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