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关于4星宠物

  请问下花45888绑定点券值不值得买一个4星宠物
提问者: jasonli001  时间:2018-06-10 08:39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3条
  四星的话我觉得蚂蚁或者波谷(建议),蚂蚁护盾抗的会更高,波谷一样一样的
回答者:1975810966666
时间:06-13 17:35
  如果你想要的话 一直弄不到可以尝试一下 只可惜不能确定是哪只 所以还是谨慎点比较好
回答者:love22258789
时间:06-12 09:55
  不值
回答者:13952544093
时间:06-11 02:2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