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问答(2期)价格昂贵,火力强大,僵尸一碰,全部死亡。

  上期答案:冰川菇
提问者: 2671106009  来自:江苏   时间:2018-06-25 13:36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5条
  玉米加农炮(2个玉米投手加本身价格,700阳光),核弹菇(毁灭菇,白天本身加咖啡豆200阳光,晚上不用咖啡豆,本身价格125阳光)
回答者:3242606130  来自:云南
时间:02-14 21:59
  核平菇(毁灭菇)
回答者:2187501796  来自:河南
时间:02-06 19:33
  吃4颗咖啡豆的贝贝草
回答者:2756875309  来自:黑龙江
时间:07-28 14:55
  玉米加农炮
回答者:2628978736  来自:福建
时间:07-15 16:44
  毁灭菇
回答者:2628978736  来自:福建
时间:07-15 08:1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