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为什么不能玩白天的了

  我白天打完后晚上也打完了,但是为什么不能继续玩了,再点进去后就从第一关开始了,我明明下载了呀,怎么还不能玩?
提问者: 2373221839  来自:湖北   时间:2018-06-26 19:15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2条
  你是不点到其他模式了?实在不行去找中文版下载吧
回答者:1789090781  来自:广东
时间:08-04 16:03
  我也是这样的
回答者:1743794305  来自:江西
时间:07-31 13:1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