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怎么下载植物大战僵尸的完整版

  我打开了这个里面的下载完整版,但是看不懂英文,不知道在哪里下载,你们谁知道?可以给我说说吗?
提问者: 2373221839  来自:湖北   时间:2018-06-26 19:50     悬赏:50    
其他回答 共2条
  我也奇怪呢,前几年玩的好好的
回答者:2170650664  来自:湖北
时间:07-02 14:26
  百度搜索植物大战僵尸,然后点进下载网站
  或者直接进入网站:http://pc.kuai8.com/game/zhiwudazhanjiangshi/?onebox
  点击下载游戏即可
回答者:473570535  来自:广东
时间:07-21 18:4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