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为什么有的人护甲宝珠比伤害假的高,而我伤害比护甲加的高

为什么有的人护甲宝珠比伤害假的高,而我伤害比护甲加的高
提问者: 1754204888  时间:2018-06-30 22:10     悬赏:50    
其他回答 共3条
  护甲和伤害你还要考虑伤害溢出
回答者:0305080904
时间:07-07 08:39
  等级低时伤害加的高,等级高护甲加的高
回答者:xflc001lac
时间:07-03 16:55
  应该武器问题,根据武器的各项数据来增加战斗力
回答者:13764095553
时间:07-02 21:0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