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防沉迷时间什么时候刷新

防沉迷时间什么时候刷新
提问者: 1687211787w  时间:2018-06-30 23:18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你好,刚刚说到第二天的那个人说的是错的,防沉迷时间刷新的条件是需要你下线5个小时,中间不能打断,没有下线5个小时即使到了第二天也依旧是防沉迷
回答者:1715045364
时间:07-16 10:12
  到第二天
回答者:753773153
时间:07-09 14:5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