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怎样提高副手熔炼几率

  巴罗夫盾牌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8-07-02 09:55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4条
  拿合成石垫,进阶石垫 反正几率成功的都可以垫手 在停服前或者开区后或者晚上深更半夜没人的时候几率大 大概就是这样子了 祝好运
回答者:yuemingyan521
时间:07-05 09:25
  我备了12组,2、11组成功
回答者:xflc001lac
时间:07-03 16:56
  大概2%
回答者:环境姑姑一个
时间:07-03 09:45
  多充点钱
回答者:465372404
时间:07-02 18:1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