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创造一个新地图

  我创造的是雪山,新植物;雪山大炮,可以一炮消灭所有雪,把雪山变为草坪。阳光555,冷却慢 ,新僵尸;雪山小鬼僵尸,可以藏在雪中,只有雪山大炮能消灭它。
提问者: 2632864962  来自:河南   时间:2018-07-03 16:05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6条
  我创造了一个学生时代(设定是植2的第十五个世界),送的是签到植物(竹小弟+南瓜巫师)
  地图特性:小器材室(里面有一件物品,类似于功夫的兵器架,但子弹会略过,只有火葫芦可以烧掉小器材室,有三种,都只有普通路障铁桶可以捡(注意,旗子不能捡),分别是木棍,等于撑杆跳的杆子,接力棒,速度加快一倍,跳跳球,等于跳跳杆,但磁铁吸不住,而且僵尸拿走后血量不变
回答者:1574090015  来自:浙江
时间:01-18 15:42
  。。。。。。一个小鬼僵尸=花555阳光打?况且一个小鬼在雪中没雪那小鬼不就白出吗,雪又不会回来
回答者:2696427410  来自:广东
时间:11-05 17:47
  幻想乡,一共25关。第11,15,24关是保护正在处于危险状态危险度极高的的东方角色不能被入侵的僵尸吃掉。一旦被僵尸吃掉,游戏将以失败告终。(类似于植物大战僵尸2的迷你游戏----“种子保卫战“)
回答者:2187501796  来自:河南
时间:09-28 21:26
  电流空间
回答者:2482417056  来自:广东
时间:07-15 09:09
  苍耳
回答者:2714839972  来自:河南
时间:07-06 15:15
  有几关,楼主
回答者:2696427410  来自:广东
时间:07-03 20:0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