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后花园的白胡子僵尸怎么打

  拿鱼竿和渔网的那个
提问者: 2041525628  时间:2018-07-11 17:0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4条
  那是废稿的渔夫僵尸,用窝瓜或者水草
回答者:1597627921
时间:06-08 17:23
  那个是植物大战僵尸2里面的渔夫僵尸
回答者:1632321021
时间:04-15 22:49
  那是废稿,游戏中并没有
回答者:1408851101
时间:09-28 21:16
  没有那个僵尸
回答者:1597627921
时间:08-11 20:0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