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远古毁灭者怎么打

  越平民越好,我有耐心
提问者: 566213197  时间:2018-07-19 21:30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2条
  可以用东岳耗招,但要带禁术。并且一开始看人品不能被秒,之后用禁术加速度,之后用龙脉献祭和耗招。耗完后用合适的妖怪开打
回答者:2416421406
时间:04-12 16:11
  这个要看运气,玄塔护法 九天战猫带秘籍,没有的话就换其他的减PP的宠物,准备几个有偷梁换柱的宠物,主宠用可以用大蓬天将或霸刀螳螂,螳螂要秘籍,虽然不怎么平民但比其他的要稳一些,打不赢就逃跑,不然就会重新开始
回答者:zx691479786
时间:06-24 20:1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