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怪物世界问答

为什么关服

为什么关服
提问者: 413699978  来自:天津   时间:2018-07-28 12:41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5条
  恶心
回答者:959891860  来自:新疆
时间:12-30 13:04
  哭
回答者:709638033  来自:广东
时间:12-07 20:09
  赛尔号可谓是我童年的一部分了吧,想想当年,刚入赛尔号飞船的时候,是10年,当时升级好慢好慢的,当时也还小,不知道记住账号,然后每玩一次就创一个号,真是可笑啊,但那可是我的童年,回想起来也还是很好的,之后融合系统出来,达到了赛尔号的巅峰,那时候玩的人数不胜数,之后因为上学的原因,被迫离开了赛尔号飞船,现在上班了,社会全是勾心斗角,哪有那时的快乐呀,然后我找出了我的小本本,上面密密麻麻的都是游戏账号,看见了赛尔号的账号就去登录了一下,然后进去的画面让我红了眼眶,船长笑嘻嘻的说欢迎回归,看了自己以前的精灵,回想着当时的快乐,有不经意的红了眼眶,我其实不在乎我现在的精灵好不好,在乎的是,他们是我的精灵,依然还是老样子在等着我回来。十年了,现在我已不是当初的小孩,但你们还是当初的样子,谢谢你们在当时能带给我快乐,不管以后你们变成什么样子,可我永远会记得你们当初的样子,谢谢赛尔号
回答者:623082568  来自:重庆
时间:05-25 16:06
  玩了好几年的游戏,今天一上线居然没了,很难过。
回答者:122817919  来自:贵州
时间:05-24 18:16
  能回来吗?
回答者:520849238  来自:吉林
时间:03-30 17:58
  源代码搞下,弄个低收费的私服维持服务器= =
回答者:562160204  来自:福建
时间:03-23 23:43
  我玩了一个童年甚至有时候还逃课去网吧玩先在居然关服了
回答者:2187408650  来自:四川
时间:03-23 17:47
  童年的回忆没了
回答者:2604823904  来自:江西
时间:02-26 23:24
  难受啊 快点回来啊
回答者:935132597  来自:四川
时间:01-15 23:08
  希望不要没了43994399呜呜呜呜为什么要没了
回答者:457009062  来自:河南
时间:12-12 12:42
  呜呜呜呜要没了 要赶紧玩玩
回答者:457009062  来自:河南
时间:12-12 12:41
  有可能吧数据留下来,以后重新再开吗
回答者:321748702  来自:湖北
时间:11-24 22:17
  我来告诉你最根本的问题,打金 知道吧,就是疯狂打装备卖RMB,甚至成立了多个工作室,老G拿什么挺,打金超出充值太多了,办不下去了
回答者:1358938844  来自:山西
时间:08-29 18:16
  好舍不得呀,还想着以后有工作了,赚钱了,买那个蓝蓝的翅膀,买那个最厉害的宠物,然后穿上一整套完美的冰龙套装,凤凰套装,幽冥龙套装,最后是流星马的套装,这些套装都好好看啊~现在也来不及了,哎呀,真舍不得你呀QAQ
回答者:597383219  来自:江西
时间:10-25 20:25
  我们的童年一去不返了
  
  
  什么时候回归呢?
回答者:2502393884  来自:广西
时间:10-18 12:26
  忍者猫崩溃后,又从新组织起来了,现在做了个需求资金小的手游,贝比岛。跟忍者猫的风格一样,都是比较新奇的那种游戏。如果怀念忍者猫,可以去玩玩手游,没准他们还可以缓过来。
回答者:83938201  来自:河北
时间:10-13 17:29
  唉,2012年到现在
回答者:375243621  来自:江西
时间:09-09 19:24
  怪物世界 停服,我们的童年也回不来了
回答者:375243621  来自:江西
时间:09-09 19:24
  忍者猫在三年前就解散了,还怎么更新?
回答者:2552215853  来自:广西
时间:08-24 08:25
  要是多都冲点钱人家在更新不就不会关服了吗
回答者:1701714035  来自:湖北
时间:08-22 09:17
  看来传奇类游戏还是要打中年人的情怀牌才行啊
回答者:313079959  来自:广东
时间:08-17 14:58
  大家别伤心了因为再好的游戏总有一天都会关服忍猫猫已经把怪兽小岛等的好几个游戏都关了怪物撑到现在也很不容易大家就趁这几天的时间好好玩吧
回答者:1377411742  来自:山西
时间:08-14 23:06
  还有我们啊,能不能不关服,考虑过我们这些死粉的感受吗??更新不就能干下去了
回答者:513429350  来自:河南
时间:08-14 11:26
  资金不够
回答者:564299492  来自:河南
时间:08-13 22:23
  忍者猫工作室做不下去了。
回答者:755920999  来自:江苏
时间:08-11 16:0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