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全日无休怎么过

  全日无休怎么过
提问者: whwcnsz  时间:2018-07-28 16:20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第二轮冒险模式第一关 纯用小喷菇磨过去
回答者:144509673
时间:09-13 11:13
  “全日无休”指的是年度版中的一个成就,要玩,场景是白天(必须在前院!)。准备植物:各种蘑菇,咖啡豆,自己打去吧。
回答者:1053620185
时间:08-21 19:3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