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无尽模式闪退

  我玩植物大战僵尸无尽模式总是闪退,怎么办啊?(我玩的是电脑版)
提问者: 1160568215  时间:2018-07-29 14:55     悬赏:20    
其他回答 共2条
  换游戏版本!保存好存档,卸掉原来的,下载别的版本(不要再下同样的版本,推荐年度英文版),再将存档粘贴至新下载版本的userdata文件夹里,应该就行了
回答者:1053620185
时间:08-21 19:37
  换游戏版本!保存好存档,卸掉原来的,下载别的版本(不要再下同样的版本,推荐年度英文版),再将存档粘贴至新下载版本的userdata文件夹里,应该就行了
回答者:1053620185
时间:08-21 19:3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