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选植物的时候下半部分的植物怎么解锁

选植物的时候下半部分的植物怎么解锁
提问者: 1304976162  时间:2018-08-03 14:45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2条
  可以在正式版花钱买还有小部分是赢得关卡来获得的
回答者:14250kz
时间:10-20 15:46
  要下载完整版
回答者:huxiangzhen1212
时间:08-12 12:4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