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金甲剑狮的血超过1000吗。

  大家可以用咚咚来看看
提问者: 1682993734  时间:2018-08-05 14:48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在1500到2000左右
回答者:1667661305
时间:09-23 14:30
  是的
回答者:1667661305
时间:09-23 14:2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