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求各位大佬!!!

  全能刻印卸下之后就装不会去了
提问者: 1472641246  来自:广东   时间:2018-08-09 23:52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绑定了精灵,不能在其他精灵上使用,只能在绑定该核印的精灵上使用。
回答者:2113756144  来自:广东
时间:02-14 11:02
  绑定这个东西就真的没办法卸了
回答者:2469856780  来自:福建
时间:08-28 12:1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