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皮筋僵尸是怎么被投下来的

  有时候上面没有飞机,皮筋僵尸自己下来了
提问者: 1597627921  时间:2018-08-10 12:4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僵尸博士放的
回答者:1959857106
时间:12-30 15:12
  游戏设置
回答者:1408851101
时间:08-31 21:3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