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忘记了赛尔号账号

  我的网名叫 太阳的后裔 有没有好心人可以帮帮忙的 找到了请联系我发出20Q币
提问者: 1893376561  时间:2018-08-17 12:09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可以通过找回密码来搞,如果你没设置,那就什么都没办法了
回答者:cxy20000506
时间:08-28 12:10
  第一步,第二步,我们也可以通过密码来找回,在登陆界面上,有一个忘记密码,进去,如果你的邮箱有效,就点用邮箱找回,输入邮箱,就给你的邮箱发一封信,他告诉你怎么第三步,如果以方法都不能找回的话,那我们可以给客服打电话,问下他们,他们会给出解决方法。找回如果我们之前设了密保或者绑定米米卡的话,可以通过这两个方式找回
回答者:xixue6780
时间:08-18 07:28
  第一步,如果我们之第二步,我们也可以通过密码来找回,在登陆界面上,有一个忘记密码,进去,如果你的邮箱有效,就点用邮箱找回,输入邮箱,就给你的邮箱发一封信,他第二步,我们也可以通过密码来找回,在登陆界面上,有一个忘记密码,进去,如果你的邮箱有效,就点用邮箱找回,输入邮箱,就给你的邮箱发一封信,他告诉你怎么找回。告诉你怎么找回。前设了密保或者绑定米米卡的话,可以通过这两个方式找回,第三步,如果以方法都不能找回的话,那我们可以给客服打电话,问下他们,他们会给出解决方法。
回答者:xixue6780
时间:08-18 07:2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