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青辉武神打法

  修为要刷什么
提问者: 1712747230  时间:2018-08-29 10:07     悬赏:30    
其他回答 共1条
  两个神威迅影兽一个东岳一个天禄再来个红煞狼怪和梦道狸仙还有一个可以看自己的情况来定,迅影刷体力抗性,其他的刷点体力,抗性不高也没事,先拿迅影兽降法然后拿东岳降速度或攻击,狼怪和梦道狸仙用来降防御,天禄刷体力攻击用来主打,这样打又稳又快,你要是担心还可以再带一个攻击的宠物
回答者:1830982264
时间:06-24 20:0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