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成就怎么开启

成就怎么开启
提问者: 15635138666  时间:2018-09-02 10:57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成就系统(只限年度,手机等一些版本):如果你玩游戏时完成了点亮成就的条件,那么该成就就会点亮
回答者:1408851101
时间:12-29 18:02
  你一直往后玩冒险模式总会有的
回答者:130623
时间:10-06 20:4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