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一共有几个格子

  草坪上有几个格子
提问者: 2010615876  时间:2018-09-23 20:14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前院(屋顶):5x9=45格;
  后院(泳池):6x9=54格
回答者:1408851101
时间:12-29 17:57
  正常:5x9=45格
  泳池:6x9=54格
回答者:597087744
时间:12-07 17:09
  横9个
  竖5个 竖6个(带泳池的关卡)
回答者:1806299501
时间:10-05 15:2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