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炉石传说

别人设密保 我想吧密保解开

  密码被人改了
提问者: 2560898116  来自:安徽   时间:2018-10-01 17:39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改邮箱
回答者:1370187928  来自:广东
时间:01-30 10:35
  改保密手机。
回答者:1419640159  来自:湖南
时间:10-05 00:37
  4399账号被盗了 点击登录 点击【忘记密码】 然后输入自己的账号,和验证码 然后选注册邮箱和密保问题 密保忘了的话,可以点击http://u.4399.com/do/password/account?nop=complain&u=
回答者:2714425793  来自:山东
时间:05-09 14:1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