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除一次性植物,哪两个不同植物组合能杀死一排中的无线普通僵尸

  我的是,地刺和钢地刺,除了这个还有吗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8-10-07 18:02     悬赏:20    
其他回答 共2条
  机枪射手和火炬树桩
回答者:whf12345678abc
时间:10-24 18:09
  大喷菇吧
回答者:1548401690
时间:10-13 11:0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