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提升战斗力

  52级180w武器+14 衣服+13 帽子+13 副手+12 宝珠全伤害 宠物45 不知道怎么提战了 好艰难啊
提问者: 1103196818  时间:2018-10-28 00:45     悬赏:20    
其他回答 共2条
  充钱
回答者:88899910y
时间:10-31 10:09
  先别急着升级了!!!平时多打世界boss弄图腾,挂门拿进阶石
回答者:ldy20180714
时间:10-29 20:0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