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扫帚之类的武器怎么弄

扫帚之类的武器怎么弄
提问者: 1010760231  时间:2018-10-28 09:12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3条
  在神卡活动有几率出230,235和242的武器,吉普赛也能买,15000多点券,还有就是龙珠活动,18个可以换扫把,或者充值活动50000点卷【充值】就可以有扫把,100000点券【充值】是伯爵之剑。
回答者:35543734
时间:11-03 20:58
  神卡
回答者:88899910y
时间:10-31 10:08
  充值得龙珠,然后等每月龙珠活动,一个月18个龙珠可以换一个230或者235
  神卡
  吉普赛商人,不过挺贵的
回答者:31892040
时间:10-30 14:1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