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极狼牙之刺怎么获得

  极狼牙之刺怎么获得 获得的条件是什么
提问者: 2508808913  时间:2018-11-04 20:57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弹王之路到了70级达到相应的条件即可获得,是一把245的武器。
回答者:jiahaiwoaini2014
时间:11-06 08:4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