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坐骑技能冰冻多少级冷却回合为1回合

坐骑技能冰冻多少级冷却回合为1回合
提问者: a698527  时间:2018-11-09 08:29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4条
  酷酷酷
回答者:muhammad001
时间:11-13 13:36
  想多了
回答者:muhammad001
时间:11-13 13:35
  永远都是3回合
回答者:75174000
时间:11-11 16:28
  想多了
回答者:1363758503
时间:11-09 20:3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