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怎么进入2-1

怎么进入2-1
提问者: 1874350927  时间:2018-12-15 15:32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5条
  通关1-10
回答者:138683080634
时间:07-01 18:13
  打完1-10后领一张报纸,看完后戴夫出现说话,这时就是2-1
回答者:2524264311
时间:05-02 13:55
  过完1-10
回答者:1408851101
时间:01-22 16:40
  过1-10
回答者:1795494545
时间:01-11 22:37
  过完1-10
回答者:1780768060
时间:01-01 16:2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