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12级·武器·进一阶要多少进阶石

12级·武器·进一阶要多少进阶石
提问者: 488817803  时间:2018-12-22 14:17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6条
  。。。我是90进一150进二这考虑运气你可以先拿合成石头垫再进
回答者:ffr87487411
时间:01-05 11:37
  250稳
回答者:134920981
时间:12-31 16:12
  60多进一
回答者:7837784771
时间:12-31 14:42
  150最稳 一般100左右就进去了
回答者:mengjing187
时间:12-31 14:13
  150稳
回答者:2496431326
时间:12-23 10:17
  120个
回答者:1796282046
时间:12-22 19:0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