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怪物世界问答

勇士的信仰

  我的勇士的信仰剑士穿了一套绝世邪灵套装,但是每升一级人物的各项属性都下降,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本身的装备里没有属性下降的设置啊,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提问者: 2849481930  来自:宁夏   时间:2018-12-28 12:12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条
  可能是套装隐藏属性吧
回答者:2113756144  来自:广东
时间:02-14 10:5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