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武器二阶进三阶大概要多少石头

武器二阶进三阶大概要多少石头
提问者: bbrr1314  时间:2018-12-29 10:41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6条
  现在进三基本都是400以下了,除非你脸特别黑,我450,338进
回答者:81243358999
时间:01-29 13:01
  进2 保底600 推荐300左右去进
  进3 保底1000 推荐500左右去进
回答者:qscazax
时间:01-28 13:17
  我400多进
回答者:49573972
时间:01-28 11:23
  我当粗181进的3
回答者:125955186yao
时间:01-20 13:37
  进阶最好厚积薄发,我攒500进327
回答者:mengjing187
时间:12-31 14:13
  你一进二用多少再乘2便可,有些500,600就可脸黑750稳
回答者:zxc753951z
时间:12-30 10:1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