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弹弹堂老兵专属礼包在哪领?

弹弹堂老兵专属礼包在哪领?
提问者: 480182931ailuo  时间:2019-01-31 18:10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4条
  在那个日常里头有老玩家回归那些什么召回礼包转区什么的 另外活动里有一个弹友回归给一大堆东西
回答者:13604009625
时间:02-10 10:35
  我48级 14年注册的 也没有唉
回答者:1924167906
时间:02-06 16:35
  角色等级大于等于45级才有..
回答者:381147478
时间:02-04 21:06
  对啊我也不知道,寒假回归召回礼包也不发
回答者:26655075
时间:02-01 00:2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