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光明之蛋bug

  为啥光明之蛋孵出来的宠物都领取了还卡在那(前面都完成了就最后的取出宠物还卡在那,明明都取出来了)
提问者: 1274740942  时间:2019-02-02 14:0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条
  我也这样···
回答者:786494770
时间:03-03 16:0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