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我打禁制法师打得只剩124,却打死了我满血得赤炎飞龙

我打禁制法师打得只剩124,却打死了我满血得赤炎飞龙
提问者: 2194353698  时间:2019-02-02 19:21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骷髅禁制活动吗
  可能是你运气不好被他控了或者暴击把你打死了
  赤炎飞龙种族值不比诡法师高,能力弱,可以换一只宠物打
  试试新手或者回归送的苍流和骑士迪莫吧
回答者:764786130
时间:08-29 20:12
  说明白一点
回答者:1274740942
时间:02-03 17:5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