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帽子属性转换问题

  就是那个帽子属性每次穿身上就没有 然后属性又到另一个帽子上了
  在线等 急!
提问者: 228564497  时间:2019-02-02 19:39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bug了 我的是眼镜出问题了 建议换一个新的帽子装扮 然后转移
回答者:204970582
时间:02-06 09:45
  bug了 我的是眼镜出问题了 建议换一个新的帽子装扮 然后转移
回答者:204970582
时间:02-06 09:4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