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坐骑

  坐骑页面和名人堂打不开 其他都能打开 登录器 网页都试过 都打不开
提问者: 897744375  时间:2019-02-08 15:34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2条
  BUG了
回答者:1220044556
时间:03-10 11:27
  可能是游戏的问题,建议换一个电脑,或者是你等级不够,或网不好
回答者:shenbusizhishen
时间:03-10 10:4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