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弹弹堂老玩家回归【忘了哪个服务器了】

  哪位大佬告诉我怎么办
提问者: 554526568  时间:2019-02-09 15:40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3条
  问客服你哪区注册有角色
回答者:8384067
时间:03-16 11:47
  一个一个试就完事了嗷
回答者:637470095
时间:03-04 19:31
  问客服 让他帮忙查充值记录 没冲过钱就问自己哪区有角色 建议排个队在线问
回答者:13604009625
时间:02-10 10:3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