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这游戏还有人玩吗

这游戏还有人玩吗
提问者: 1920685051  时间:2019-02-11 01:46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5条
  有很多人玩呢
回答者:shenbusizhishen
时间:02-27 18:12
  你创新号差不多经常玩不下去,除非你砸钱,如果你偶尔玩玩是可以的,现在不充钱根本玩不了,几下就秒你
回答者:sujie13582377883
时间:02-21 20:28
  可能吧
回答者:2826704
时间:02-18 13:42
  论人肯定是越来越少,充的钱就不清楚了
回答者:724723741
时间:02-14 12:25
  有
回答者:1275597055
时间:02-12 14:3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