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进2

  我进1用了60个(欧了一把),还有149个进阶石,我进2不
提问者: 123yuanshibo  时间:2019-02-17 17:54     悬赏:30    
其他回答 共4条
  为啥我进1用了150个都没成功
回答者:135655368
时间:02-27 19:37
  非酋320进2失败
回答者:839714423
时间:02-27 15:22
  本人进二147,仅供参考
回答者:13764095553
时间:02-25 14:15
  进二等250把,这样不稳
回答者:1226990874
时间:02-18 21:5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