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如何接着我上次玩的关卡继续玩

如何接着我上次玩的关卡继续玩
提问者: 1988777305  时间:2019-02-17 19:54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只有新下载一个正版,才能玩。
回答者:2038357542
时间:06-07 16:00
  下载单机版。当你退出时,自动保存
回答者:1408851101
时间:03-31 17:1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