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冰晶凤凰大概要合成多少次可以成功?

  要准确
提问者: shenbusizhishen  时间:2019-02-27 18:25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1条
  哈哈,群殴一次就出了
回答者:671198771
时间:08-18 18:01
  10次
回答者:4399zjfe
时间:03-29 20:25
  15的概率.你说几次
回答者:1084661265
时间:03-28 20:41
  1000就OK
回答者:1220044556
时间:03-10 11:26
  看脸和你的欧气,不然就是非酋了
回答者:1975810966666
时间:03-08 19:10
  成功率0.02%自己算去吧
回答者:lh2slx
时间:03-04 18:59
  500次以上 几率较大
回答者:205209163
时间:03-04 16:55
  看脸 真的 脸好几次就ok such as 我朋友 7次 脸不好 88您
回答者:2497166779
时间:03-02 11:32
  1次,我认识的
回答者:9948569988
时间:03-01 19:49
  信你个鬼,100次都难出
回答者:zuiba93294
时间:03-01 17:06
  5次
回答者:shenbusizhishen
时间:02-28 17:4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