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pvz问题

  1.我是僵尸的小鬼和我是僵尸巨人投的小鬼,哪个血高?
  2.既然豌豆僵尸的豌豆打不到莲叶,打得到花盆吗?
  3.辣椒僵尸吃了魅惑菇是去烧僵尸还是去烧植物?
  4.铁战门僵尸除了大喷磁力投手之外,还有啥可以攻击其本身?
提问者: 1773658820  时间:2019-03-10 20:48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2条
  1.一样,都3个豌豆,但和普通不一样
回答者:411741496gys
时间:05-18 22:21
  1.不清楚
  2.能打的到
  3.烧植物。不推荐魅惑。因为火爆辣椒僵尸往往走路走到一半就把整排植物烧没了,魅惑菇也不例外。
  4.地刺类
回答者:1408851101
时间:03-31 17:1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