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僵尸是从那里来的

僵尸是从那里来的
提问者: 353064780612345  时间:2019-03-31 12:15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5条
  阿福
回答者:1721805184
时间:07-05 18:05
  飞来的
回答者:1171081645
时间:06-27 20:18
  在夜晚,选植物时,僵尸身后会有墓碑,僵尸就是从那里来的。
回答者:60600sasa
时间:06-08 17:02
  僵尸是从墓碑里来
回答者:28347796
时间:05-11 19:35
  土里来的
回答者:2010111729
时间:04-06 15:1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