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怎么开启隐藏关卡

  怎么开启隐藏关卡
提问者: 2006843539  时间:2019-03-31 16:27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7条
  希望对你有帮助,求采纳!
回答者:439900002271
时间:05-05 18:37
  植物大战僵尸怎么开启隐藏关卡?
  植物大战僵尸开启隐藏关卡:
  
  除了主线关卡和支线关卡,每张地图都有一个隐藏关卡。
  
  只有在完成当前地图中的全部主线关卡后才会解锁。
  
  隐藏关卡的游戏模式类似一代中的挑战模式,但是难度更大,主要因为此关卡中卡片槽数受限、可选卡片受限等因素。
回答者:439900002271
时间:05-05 18:36
  隐藏关卡有的
回答者:439900002271
时间:05-05 18:35
  我知道!
回答者:439900002271
时间:05-05 18:35
  不知道,看别人都没,应该没有隐藏关卡
回答者:1714477274
时间:07-02 10:16
  是不是玩到2—3就玩不成了
回答者:2026110455
时间:05-10 20:32
  没有隐藏关卡,说实话
回答者:2026110455
时间:05-10 20:3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